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U新聞]人氣名模黃美希的甜心穿搭法!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專欄

暱稱: U小編(已發表:922篇文章;已累積: X 1625)
閱讀數: 16817
X 17

[U新聞]人氣名模黃美希的甜心穿搭法!

發表日期:2010-07-01
 

追趕潮流的女孩絕對是服飾搭配高手,如何進行服裝搭配,如何穿出自己的服裝搭配風格,服裝搭配可以掩飾自己的身材缺陷,在這裡都有許許多多你想知道的服飾搭配技巧,服裝搭配穿衣技巧,服飾搭配方案,讓你變得最美最時尚!
 
 
 
 
 
搭配解析:短打的羊羔毛內裡的麂皮外套搭配白色高領毛衫倍顯青春,下搭毛絨短褲和高筒長靴瞬間拉長了腿部的曲線,修身的造型,讓你顯得嬌小嫵媚。
 
 
 
 
 
搭配解析:臨近年末大紅色的短外套怎麼能少呢?搭配黑色的皮草衣領和黑色短裙,甜美華麗,十足的名媛味道。
 
 
 
 
搭配解析:黑色的高領外套,精緻的造型,優雅范兒十足。內搭連衣裙,短褲都是很好的選擇。就這樣,一路黑到底。
 
 
 
 
 
搭配解析:雙層的衣領設計,蓬鬆的層次,帶給你迷人的優雅范兒。緊身褲+高筒靴保暖又時尚。
 
 
 
 
搭配解析:金屬色彩的雙排扣,經典的裙式造型,搭配白色的大圍巾,體現出簡約浪漫的淑女氣。
 
 
 
 
 
搭配解析:黑色的裙式大衣,飄逸的裙擺造型,成熟的女人風範。建議內搭的衣服不要選擇黑色的衣服,顏色的差異更顯你的搭配功底。
 
 
 
 
 
搭配解析:軍綠色大衣在冬季火熱流行著,厚實的質地,為你帶來絕好的保暖效果,個性的中性風。
 
 
 
 
搭配解析:純色的短外套,優雅高貴的青春朝氣。冬日穿西褲的日子也可以充滿朝氣。
 


 

 
轉貼到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新品】OPI 紅粉爆裂指甲油上市 贊助全球乳癌防治
  L’ORÉAL 2012春夏髮型趨勢「巴黎繡髮Somptueux」
  smashbox 全新「玩顏色眼影盤」FUN YOUR COLOR 玩美色 妝扮女人經典時尚
  MAKE UP FOR EVER春妝 LA BOHEME 波希米亞‧限量彩妝系列 1/5上市
  MANGO 板橋大遠百 4 F 全新開幕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