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nonno》11年2月號:嵐超級特集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專欄

暱稱: U小編(已發表:924篇文章;已累積: X 1629)
閱讀數: 1298
X 0

《nonno》11年2月號:嵐超級特集

發表日期:2011-01-11

嵐超級特集

戲劇、電影、廣告代言的邀約不斷,單曲和專輯都有驚人的銷 售成績,今年還將聯手主持紅白歌唱大賽,嵐可說是現在最火紅的團體囉。本期non-no以五人為封面之外,另外還追加了個人款,一共六種封面的豪華安排, 一開始就讓人開心不已。接著還有個人專訪與團體對談,再加上多張寫真照片,多達19頁的豐富內容,絕對值得收藏。

另外在時尚特集的部份,我 們召集了15位non-no模特兒,完全公開這些流行美女的時髦生活。包括重複穿搭示範、二手衣混搭、衣櫥大搜查、手提包內容檢視、派對出遊勝負服…等等 主題,都有她們的親身示範。這些可都是最有參考價值的穿衣意見,熱愛時尚的各位,千萬別錯過囉。

 

本期贈品

dazzlin毛茸茸托特包


 

 

擔任本期封面人物的嵐,在充滿自然風的餐廳集合,舉辦了一場快樂的家庭派對。在吃吃喝喝之餘,他們分享了對今年的感想,也留言給其他成員,同時再追加新年會與忘年會對談,超豐富的內容,任誰都不願錯過哦。

熱愛時尚的女性們,除了關注潮流動態之外,對於其他流行達人的穿著,也相當在意。在此我們就集合了non-no的15位模特兒,要徹底檢視這些時髦女性的冬季造型主張。想知道她們都穿什麼、怎麼穿,想參考最專業的流行意見,就一定要來看看本期特集。

已經習慣了冬天的穿搭方式,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感,如果妳有這個想法,那不妨加入早春商品,替造型增添流行新變化。在此送上早春單品,並實際示範搭配技巧,明朗輕盈的氣氛,將為寒冷的天氣注入些許春意。

雖然冬天還要好一陣子才會離開,不過non-no已經整理好春季鞋款的最新情報,準備獻給迫不及待的妳。多色彩的跟鞋、持續發燒的短靴、閃亮素材、優雅蝴蝶結、運動品牌、格子與印花…等等,250雙新設計,要讓各位永遠走在時尚尖端。

想知道誰才是真正好用的化妝、保養品,當然是參考使用者的心得最準確囉。於是我們蒐集了500位讀者的意見,替大家選出2010年最佳彩妝與保養品,名副其實、有口皆碑的超好用品項,通通都在這裡啦。

在充滿歷史情懷、日式傳統風情的京都旅行的話,你將會期待有什麼樣的邂逅呢?女優榮倉奈奈發現了京都的摩登魅力,將要與各位分享。除了美麗的環境場景之外,時髦又有風味的造型服飾,也很值得一看。

 

在日本迅速走紅的韓國女子團體KARA,能吸引眾人目光的地方,可不是只有美臀而已哦。在此她們就要公開自己的塑身秘訣,邀請大家一起追求最完美的體態。另外也送上模特兒們的減重秘方,想要和明星、模特兒一樣美麗的妳,請務必參考一下。

 

 


 
轉貼到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Folli Follie 2012節慶腕錶 百變魅力推薦
  康是美歡慶 101,消費滿 999 再送 100 健康美麗過好年,百件春節禮盒全面 7 折起
  LeBags 聯合品牌年終特賣 全面出清 1 折起
  陳曉東上海車禍行李箱被撞壞 台灣粉絲跨年送上汽車撞不破的愛心行李箱
  RF 荷那法蕊 Carthame 紅花水潤修護乳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