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cancam》11年4月號:Can Cam流33大潮流趨勢搶鮮報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專欄

暱稱: U小編(已發表:924篇文章;已累積: X 1629)
閱讀數: 1185
X 0

《cancam》11年4月號:Can Cam流33大潮流趨勢搶鮮報

發表日期:2011-03-10
 
 
「可愛就會快樂,快樂就能更可愛」,這就是今年Can流的春季主張,本月就要點出33大包括服飾、配件、美容保養、彩妝、名牌、生活…等即將在不久的未來 引爆流行的超獨家情報,想要在春季成為最亮眼的Can Cam美人,當然一定要看。卷末的關8大特集,7位成員齊聚一堂初登場,除了個別接受Q&A專訪談談對其他團員的想法和音樂外,依照慣例展開體能測驗,挑 戰自我的極限。
 
 
 
春裝的服飾就如同春季百花齊放一樣,色彩特別豐富。而今年的主流除了春季一定不會缺席的淡色系外,飽和色彩也是流行重點之一,此單元就要分享搭配的技巧與同款式但顏色不同的服飾呈現出的百變風格。
 
 
能提升女人味的洋裝,每年都會推出不同的款式,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但款型可跟以往不同,主打上半身合身,從腰部開始呈現蓬鬆感的A線條洋裝,最能展現春季的甜美優雅氣息。
 
 
越來越多女性偏愛褲裝,不僅活動起來方便,還能展現俐落感。在此單元中帶來一系列今春的流行褲裝款型,並由模特兒們親身示範穿搭與配色之技巧,同時分享利用機能性內在美打造美腿、美臀的方法。
 
 
雖然雜誌以全面換季,但氣溫依然偏低,春季上身展現流行的同時,一定要為自己準備一件款式流行,剪裁合身的春季風衣,就能兼具保暖與流行。此篇就公開18大品牌的春季新款風衣給大家參考。
 
 
 
 
 
 
 

 
轉貼到    
 

  延伸閱讀文章
 
  《with》11年4月號:令人喜愛的春服大募集!
  [日貨折扣季] 2011年 日貨最終折扣連線 敗不停!!
  日貨折扣季-日貨-星-彬(品牌外套福袋)-雜物
  日貨折扣季-今年買超少之冬折扣小小分享
  日貨折扣季之日貨Lynn知名品牌毛料牛角扣連帽外套心得分享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Folli Follie 2012節慶腕錶 百變魅力推薦
  康是美歡慶 101,消費滿 999 再送 100 健康美麗過好年,百件春節禮盒全面 7 折起
  LeBags 聯合品牌年終特賣 全面出清 1 折起
  陳曉東上海車禍行李箱被撞壞 台灣粉絲跨年送上汽車撞不破的愛心行李箱
  RF 荷那法蕊 Carthame 紅花水潤修護乳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