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S Cawaii》11年4月號:春季時髦風向速報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專欄

暱稱: U小編(已發表:924篇文章;已累積: X 1629)
閱讀數: 1143
X 0

《S Cawaii》11年4月號:春季時髦風向速報

發表日期:2011-03-22
 
 
春季時髦風向速報

每到新的一季,大家就開始關心現在流行什麼,應該怎麼穿才最IN最正點。不過如果只知道盲目跟隨,卻不知道要去蕪存菁,留下最適合自己的部份,那麼就很容易和別人看起來大同小異,一點都不特別。本期就將徹底研究今春必備的時髦單品、造型風格,並提出最有個性魅力的見解,好讓各位既能走在時尚的尖端,又能穿出自己的樣子。豐富又實用的內容,掌握了大家最想知道的流行二三事。
 
 
安室奈美惠在最新專輯「Checkmate!」中,和許多歌手合作,做了許多不一樣的音樂嘗試。在這回專訪中,也特別找來這次一起合唱的土屋安娜和AI,談談合作的感想,並公開MV拍攝現場,讓大家見識一下「Wonder Woman」的魅力。
 
 
今年春天應該準備哪些單品?相信是各位都很想知道的時尚情報。在此我們就精選出本季的流行必備款,再公開各種穿著搭配的秘訣,送上S Cawaii 2011年春季造型的專業意見。想要跟上時代,又想穿出個人風格的妳,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大家不只關心流行雜誌的內容,時尚部落客的意見也很受到重視。熱衷部落格的S Cawaii模特兒Ange,就要告訴讀者們各種新穎的造型點子,提供今年春天最有摩登味,最不一樣的穿衣建議。
 
 
天氣一回溫,下半身的時尚就開始有許多變化可以玩囉。為了要好好展示美腿,一雙時髦又好看的鞋子,是每個人必備的配件。蒐集包括高跟鞋、楔型鞋、靴子、涼鞋…等優質選擇,能使雙腳更修長漂亮的設計,值得立刻確認。
 
 
氣質獨特的多色彩染髮,以及柔順蓬鬆的輪廓造型,這種帶有西方人氣息的髮型,是今年春天的最新話題。帶來30款時髦洋風的設計模樣,其實只要在原來的髮型上多加點變化,說不定下回走在街上,就會有人把妳誤認成混血兒哦。
 
 
 
 
 

 
轉貼到    
 

  延伸閱讀文章
 
  [U新聞]墾丁春浪女孩這樣穿!宋紀妍 X JUICY COUTURE 2011春季發表
  [U特企]東京著衣 X U-Style 春裝拍攝場景全公開
  《soup》11年4月號:左右時尚感的春上衣
  [U好康]小編報馬仔:葛萊美Vela電波馬甲【輕盈塑身體雕券】600元(原價4,800元)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Folli Follie 2012節慶腕錶 百變魅力推薦
  康是美歡慶 101,消費滿 999 再送 100 健康美麗過好年,百件春節禮盒全面 7 折起
  LeBags 聯合品牌年終特賣 全面出清 1 折起
  陳曉東上海車禍行李箱被撞壞 台灣粉絲跨年送上汽車撞不破的愛心行李箱
  RF 荷那法蕊 Carthame 紅花水潤修護乳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