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關西girls style》11年4月號:大阪、京都、神戶129家時髦服飾店大會串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專欄

暱稱: U小編(已發表:924篇文章;已累積: X 1629)
閱讀數: 1291
X 1

《關西girls style》11年4月號:大阪、京都、神戶129家時髦服飾店大會串

發表日期:2011-03-28
 
 

大阪、京都、神戶129家時髦服飾店大會串

漫步在關西街頭不時可見迎面走來外型時髦,打扮頗具創意的美眉們,可見關西女孩對於穿搭的考究可是一點兒也不含糊。4月號的內容將提供街頭美女與人氣讀模 的各種造型供您參考。本期特集為大家嚴選大阪、京都、神戶共129家時髦服飾店,收錄最新春裝與周邊飾品的相關資訊。特別附錄的髮型書中介紹最適合春季的 各種髮型與髮飾,隨誌並附贈可愛的Khaju點點髮圈。

 
 
這本春季髮型書中滿載著配合春天氣息的甜美樣式,長、中、短髮通通包羅。還有各種精選的髮圈髮飾,同時教您幾招簡單的編髮技巧。最後送上關西人氣沙龍的美髮造型與店舖情報。
 
 
在春季街頭捕捉時髦女孩的蹤影,這回目光鎖定在懂得運用顏色和搭配飾品來展現個人魅力的美眉們。頭上別個小髮飾或帶頂有型的帽子,雙手戴上造型手環與戒指 很容易吸引眾人的目光。造型、材質特別的手提包或背包突顯獨特的個性品味。各種創意的搭配方式是否刺激您想出什麼造型新點子了呢?
 
 
人氣名模武智志穗又有新嘗試囉。這回她要和自己喜歡的品牌Khaju聯手打造一件白色蕾絲小洋裝。雙方針對質地選擇、樣式設計不斷地交換意見,完成品會是什麼樣子呢?同時要從Khaju的春季新品中挑出最想入手的清單,並為大家做不同風格的示範穿著。
 
 
 
 
人氣讀模們對於流行趨勢總是十分敏銳,在服裝的穿搭上也有各自獨到的眼光。本單元將由武智志穗、佐佐木瞳、上岡由佳、岩崎裕美等人為大家示範外套、印花洋裝、蕾絲罩衫、特色上衣、襯衫、牛仔褲等6種季節單品的獨門穿搭技巧。
 
 
鞋子與包包的各式各樣春季新作陸續登場,選擇繁多有時反而令人覺得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下手。本誌彙整了今年的潮流趨勢之後分成「女孩子氣」、「休閒」以及 「特別款」三大取向分門別類為大家介紹。不管是甜心女孩、成熟大人風或是有個性的休閒選項,通通為您收錄於這份完美清單中。
 
 
 
 
 
關西女孩特有的率性迷人造型風格

少女們的青春時光可是轉瞬間就會過去的,所以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的青春魅力散發出來,每一天都穿出充滿元氣與活力的 迷人時尚風格,展現出女孩子該有的調皮與可愛嬌俏模樣,讓所有的異性都成為妳的仰慕者。各位時尚少女們喜歡關西女孩們所特有的率性迷人造型風格嗎?那麼妳 一定要鎖定本誌。這是一本由關西發信的青春少女時尚誌,內容豐富且多元。除了定期送上符合季節的品牌服飾商店之單品新作與搭配示範之外,並有關於美髮、彩 妝、街頭時尚領袖直擊等相關單元流行資訊,是妳時尚採購與造型打造的必備重要寶典。

 

 

 


 
轉貼到    
 

  延伸閱讀文章
 
  《cancam》11年4月號:Can Cam流33大潮流趨勢搶鮮報
  《steady》11年4月號:春尚「好感度」美女的品味流行服推薦!
  《S Cawaii》11年4月號:春季時髦風向速報
  《soup》11年4月號:左右時尚感的春上衣
  《mini》11年4月號:「簡單、成熟可愛」的春季流行造型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Folli Follie 2012節慶腕錶 百變魅力推薦
  康是美歡慶 101,消費滿 999 再送 100 健康美麗過好年,百件春節禮盒全面 7 折起
  LeBags 聯合品牌年終特賣 全面出清 1 折起
  陳曉東上海車禍行李箱被撞壞 台灣粉絲跨年送上汽車撞不破的愛心行李箱
  RF 荷那法蕊 Carthame 紅花水潤修護乳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