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日雜前線]《MINA》11年5月號:打造瘦身美人!春尚定番玩美服徹底研究!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專欄

暱稱: U小編(已發表:924篇文章;已累積: X 1629)
閱讀數: 1236
X 1

[日雜前線]《MINA》11年5月號:打造瘦身美人!春尚定番玩美服徹底研究!

發表日期:2011-04-19
 
COACH收納盒&便條紙組


 

 

打造瘦身美人!春尚定番玩美服徹底研究!

  如果妳還是對自己的身材 不夠滿意,又不知該如何讓自己成功瘦身成功的話,不妨利用定番單品服飾來修飾,打造瘦身般完美效果吧!本期最強瘦身美人穿搭造型服嚴選推薦,針對2011 年春尚品牌新作服飾介紹,由多位雜誌專屬模特兒為妳示範穿搭,搭配超自然美妝技巧,讓妳的甜美可愛在全新春尚季節裡營造出讓人又愛又羨的超玩美實力。隨誌 附贈「COACH收納盒&便條紙組」。

 

隨誌附贈新宿名店百貨「MIROTO LUMINE」2011年春尚品牌新作搶先報!30款嚴選品牌服飾新作,等妳來玩美變裝。

春尚季節裡,每天外出穿搭造型究竟要如何讓自己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更加纖細呢?擁有瘦身效果的春尚定番服嚴選推薦;多位個性派雜誌專屬模特兒為您示範穿搭,教您輕鬆選購多款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有瘦身效果的超人氣美服裝扮!

搭配各式各樣的上衣服飾,如果能夠挑選一款超時髦的個性派褲款造型,那麼一定能夠為妳帶來更多加分效果喔!本節為您嚴選推薦多款超時髦的褲款單品,針對各種服飾造型穿搭圖鑑解說,想要甜美裝可愛,還是個性派玩酷魅力,輕鬆變裝就搞定。

溫暖四月天,想要和情人談上一場甜甜蜜蜜的浪漫約會嗎?還是想要在職場上贏得更多人讚賞呢?花香四溢的春尚季節,全新的玩美穿搭造型實例大剖析,教妳利用多款春尚定番服飾,全新塑造出連續30DAY外出穿搭造型,讓所有人對妳的印象徹底大轉變。

搭配每日外出穿搭的服裝造型,絕不能缺少的還有可愛的配件包款及流行美鞋喔!今回不僅要推薦介紹2011年春季最受注目的流行單品話題外,還有一連串精采的服飾穿搭造型實例、時尚美包及美鞋精選,提供您參考選購。

 

 

 


 
轉貼到    
 

  延伸閱讀文章
 
  彩妝。停產會哭死之十大必買彩妝品 ♥♥♥
  ★一週上班懶人穿搭part2
  韓貨INGRID 不拜款 基本條紋長版內搭背心--穿搭心得分享
  ★【乍暖還"韓"】Gmarket女神雪紡洋裝+千金風系列穿搭
  矮子豹妙穿搭-百變傘洋 變!變!變!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Folli Follie 2012節慶腕錶 百變魅力推薦
  康是美歡慶 101,消費滿 999 再送 100 健康美麗過好年,百件春節禮盒全面 7 折起
  LeBags 聯合品牌年終特賣 全面出清 1 折起
  陳曉東上海車禍行李箱被撞壞 台灣粉絲跨年送上汽車撞不破的愛心行李箱
  RF 荷那法蕊 Carthame 紅花水潤修護乳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