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Eat、Drink & Talk!Urban Research 女孩們的下午茶約會時光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專欄

暱稱: U小編(已發表:924篇文章;已累積: X 1629)
閱讀數: 940
X 0

Eat、Drink & Talk!Urban Research 女孩們的下午茶約會時光

發表日期:2011-05-03
 
 
對女生來說,跟姊妹們的下午茶約會,可以換來無限快樂時光,男生確實不明白,喝口茶、吃塊蛋糕,究竟能有多快樂?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服飾品牌,是在1989年創立的URBAN RESEARCH。
 
 
或許台灣消費者比較陌生,但是URBAN RESEARCH積極發掘高品質與創意相結合的頂級潮物。
 
 
URBAN RESEARCH也採用素人麻豆,演繹日常生活中的種種情景。
 
 
除了服裝之外,還售賣日本經典家具和日本工匠所製成的雜貨等多元化生活用品。
 
 
小編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風格,所以今天特地推薦給大家呢!
 
 
這次的概念是「Eat、Drink&Talk!」,呈現女孩們相聚享受下午茶的悠閒時光。
 
 
而且他們家旗下系列包括了UR、DOORS、KBF、ROSSO、KAGURE系列,囊括各種不同領域的流行。
 
 
看完了這麼精彩的照片,妳是否也想馬上打電話給三五好友,先預約這個週末的下午茶約會呢?
 
 
更多的資料訊息都可以在日本官網看到喔!喜歡小編的介紹,別忘記給我生個火喔~
 
 
 
 
品牌簡介
 
於1989年創立的URBAN RESEARCH,1997年10月於被稱為大阪年輕人流行文化開始聖地的大阪美國村推出第一家 “URBAN RESEARCH綜合品牌概念” 店。直至2010年11月,在日本已有超過70閒銷售店。

URBAN RESEARCH積極發掘高品質與創意相結合的頂級潮物。用世界的視野探索街頭,審視時代,不僅提供最潮流男女新銳時裝,表現其個人獨有風格魅力及創意。
 
 
 
 
 

 
轉貼到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Folli Follie 2012節慶腕錶 百變魅力推薦
  康是美歡慶 101,消費滿 999 再送 100 健康美麗過好年,百件春節禮盒全面 7 折起
  LeBags 聯合品牌年終特賣 全面出清 1 折起
  陳曉東上海車禍行李箱被撞壞 台灣粉絲跨年送上汽車撞不破的愛心行李箱
  RF 荷那法蕊 Carthame 紅花水潤修護乳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