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試衣大隊] U-Style X Dream Star 20件免費新衣等妳拿!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專欄

暱稱: U小編(已發表:924篇文章;已累積: X 1629)
閱讀數: 820
X 0

[試衣大隊] U-Style X Dream Star 20件免費新衣等妳拿!

發表日期:2011-05-05
 
妳的衣櫃裡總是缺少一件衣服?想要添購新衣但是這個月手頭卻總是拮据?
來來來~小編告訴妳,想要穿得美美地出門其實不用花錢
 
我在這裡宣布,U-Style試衣大隊正式成軍!!徹底滿足妳的慾望清單,
享受每個月都有新貨入荷的暢快感受!
 
 
第一波要分享的是由人氣賣家《Dream Star》所提供的春季新裝喔!
 
 
 
 
 
遊戲步驟
 
Step 1. 進入《Dream Star》的官方網站
Step 2. 挑選妳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Step 3. 將妳最喜歡的那件衣服網址,回覆於本篇文章下
 
就這麼簡單,先來個範例:
 
範例
 
橫條設計雪紡紗假兩件長洋裝
超愛這件長洋裝,想要穿出門跟好姊妹來場下午茶的盛宴!!!
 
遊戲說明
 
只要留言的人,就有機會被我們抽中,免費獲得《Dream Star》提供的最新款式的服飾,搶先試穿當季新品,和其他女孩們分享個人的穿搭風格。
 
遊戲時間:5/5(四)~5/12(四),獲獎名單於5/13(五)下午三點公布
 
當然,獲得新品分享的女孩,也請一定要在收到衣服一週內,將這些新入手的新品,寫成穿搭文上傳到《U-Style》,讓其他U女孩們一同分享收到新衣服的喜悅,討論最時尚、最亮眼的穿搭法唷!
 
那...那….想必有人要舉手發問,到底有多少個名額呢?3名?5名?錯!!!
我們提供20個名額給女孩們分享,是不是有夠給他阿莎力呀!?
 
 
 
 
 
注意事項
 
1.請確認您所填寫的真實姓名、EMAIL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填寫不全或不正確者,以致延遲或無法確實聯繫活動 通知或得獎相關訊息,《Dream Star》、《U-Style》恕不負責任。且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2. 獲獎網友必須於得獎訊息公布後,取得衣服一週內於《U-Style》、個人部落格分享本次獲得的服飾穿搭,且需內含6張以上清晰的穿搭分享,並將連結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上。違規者將取消日後所有活動參與資格。
 
3.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Dream Star》、《U-Style》將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獎品轉讓、或折換現金。
 
4.本活動贈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
 
5.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進行本活動,《Dream Star》、《U-Style》有權決定終止、變更或暫停本活動。
 
6.參與本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本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轉貼到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Folli Follie 2012節慶腕錶 百變魅力推薦
  康是美歡慶 101,消費滿 999 再送 100 健康美麗過好年,百件春節禮盒全面 7 折起
  LeBags 聯合品牌年終特賣 全面出清 1 折起
  陳曉東上海車禍行李箱被撞壞 台灣粉絲跨年送上汽車撞不破的愛心行李箱
  RF 荷那法蕊 Carthame 紅花水潤修護乳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