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風格大轉變]第一波,腐女變身甜美風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64篇文章;已累積: X 1511)
閱讀數: 212
X 0

[風格大轉變]第一波,腐女變身甜美風

發表日期:2011-06-08
 
 
天到了,大家準備好夏天的造型嗎?小編在前一陣子,聽到兩位好友的煩惱,那就是"煩惱每天都穿好像,夏天該怎麼穿"?對於這個問題,小編決定伸出援手,拯救我這受苦受難的好友,所以推出[風格大轉變]企畫活動,將我兩位朋友拉到東區,請我們店員幫忙轉變風格~
 
 
轉變的結果如何?我們一起看下去 ~~ 
 
 
 
第一位:小偉
 
職業:行政祕書
年紀:秘密,雙子座
興趣:打魔獸,打副本 (U小編:什麼是副本?) 
 
 
第一位小偉,他本身是一個標準的宅女,非常熱衷於線上遊戲,以及各式各樣的電動。之前走安全路線 "黑色的基本款褲子及平底鞋",讓我們來看看,她能不能變得更有風格呢?!
 
 
 
 
 
第一套:上班OL篇
 
 
單色的one piece洋裝,搭配短版西裝外套,可以拉長身形修飾手臂。
只要在搭上高跟鞋(現場沒有適合的高跟鞋…),利落的裝扮給人專業的形象,這樣的裝扮很適合辦公室的OL出門見客戶,感覺加分!
 
 
 
 
第二套:下班後約會篇
 
 
復古的黑色蕾絲裙,搭配個性感的外套!在用復古的飾品來點綴,增加整體感~
下班後,可以脫掉外套,展現自信!
 
 
 
第三套:假日休閒篇
 
橫條的傘狀裙,配上白色襯衫,紥起利落的馬尾再加上太陽眼鏡!
走!海邊去~~到了海邊還可以將裙子脫掉,穿比基尼加外套!
 
 
 
小篇p.s. 今年有很多的品牌都有出休閒渡假風的單品,大家不防多嚐試看看!夏天就是海邊。西瓜。比基尼。
 
 
 
 
 
 
 
 
 
 
 
 
 
 
第二位:Nina 
 
職業:專案執行
年紀:秘密,天秤座
興趣:工作工作工作..... (U老闆:小編,你要多學點?) 
 
 
 
Nina本身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據小編側面觀察,他上輩子應該是搞笑諧星。平常打扮走鄰家女孩路線,休閒的白T搭配民族風的裙子,完全是以舒服好穿為最高原則!
 
 
 
 
 
第一套:OL上班篇
 
 
絲質的無袖外套,搭配黑色的中腰,腰間綁上絲巾大大的增加造型感!在加上高路鞋拉長整體。將優點露出來!是不是很有設計師簡單利落又不失造型的fu~~
 
 
 
第二套:下班約會篇
今年一定要敗的沙質長裙,配上卡通T-shirt,在加上復古布料的牛仔外套
這樣的裝扮很適合跟曖眛對象約會,可愛感十足喔!
 
 
 
 
 
 
第三套:假日休閒篇
 
 
長版的橫條T加上內搭褲,搭配平底涼鞋,在用絲巾綁個簡單的側馬尾,增加造型感!
少女感十足的搭配,很適合假日跟好友出門喔!逛再久都不會累!
 
小編p.s.長版T跟內搭褲,是每個女孩衣櫃裡都要有的喔!但這樣不就大家都一樣嗎?這時候可以用飾品來增加造型喔!
 
 
 
 
 
 
 
最後大統整:
 
 
 
 
小偉跟Nina的三套造型,是不是更能展現個人的特色呢!其實嚐試是第一步喔!嚐試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嘛~找到自己的風格並帶著自信出門,每個人都能成為正妹!!
大家一起加油吧!
 
 
 
特別感謝:
Simple Mixi 出借衣服、場地,以及兩位可愛的店員協助搭配,讓U-Girl順利完成風格挑戰。
 
Simple Mixi 
店面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1之1號
店面電話:02-27117763
 
 
大家覺得這兩位風格轉便如何?小編邊寫邊恨自己,怎麼照片拍得有一點模糊,這樣很對不起Simple Mixi、對不起小偉跟Nina、也對不起各位U-Girl,下次小編我一定會改進的!最後,大家喜歡小編製作的夏季流行情報記得給我生個愛火喔!
 
如果有U-Girl也想報名參加[風格大轉變]企畫活動,歡迎傳短訊來給小編,我們會立馬來安排~大家一起來挑戰以前沒試過的風格吧!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情人節秘技 招桃花內衣讓妳戀情加溫
  安室奈美惠美麗的秘密:KOSE 丰靡美姬・幻粧秋冬新彩
  香奈兒2011秋彩妝星沙幻采搶先公開!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