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Youtube 美妝影片大推薦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64篇文章;已累積: X 1509)
閱讀數: 218
X 0

Youtube 美妝影片大推薦

發表日期:2011-06-14
 
小編我很喜歡看Youtube上的美妝影片,因為看這些正妹從素顏的時候 (大家素顏就好正喔!),一筆一畫地畫上眼影、眼線,搭配著輕快的音樂,整個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呢 >///<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幾位好姐妹朋友一起私藏的美妝影片清單,如果各位有不錯的,也一起推薦出來吧 
 
 
台灣女孩篇 
 
第一位:療癒系美女Gisele 
 
 
有在發漏U網的女孩一定知道這位美女,(什麼?!不知道)!沒關西,她是小編日前去採訪的部落客-部落客日記vol13. 本人比較正!療癒系美女Gisele
她除了跟大家分享穿搭,最近也開始製作一些彩妝影片囉!
 
他的影片主要會跟部落格文章搭配在一起,建議一起觀賞,這樣效果最好。
 
 
 
第二位:分手也要美美的Arial Chen 
 
 
說到分手妹,台灣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現在分手妹不只在台灣火紅,在大陸也有廣大粉絲~~
 
(部落格內也有部分穿搭分享) 
 
 
第三位:20歲就出書的可愛妹妹 Liz 
 
 
他才20歲而已,卻是一個人氣超高無名部落客。所分享的彩妝也很貼近台灣人(廢話,他就是台灣人),還很貼心打上字幕,所提供的影片不管是上班、約會、Party都適合。最近也出書”這輩子瘦得了嗎?”
 
 
 
港仔篇 (粵語內容) 
 
第一位:全世界第一個用台語拍彩妝教學影片的MyDearQQ
 
 
沒錯!!小編我沒寫錯,先前有拍攝一部用台語教彩妝的Youtube影片,就是這位!
他是個港台混省兒,天生搞笑功力一流,要學特殊彩妝髮非她莫屬了。內容除了教彩妝、美足、保養、唱歌,都有喔!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她影片有說國語啦!)  
 
 
 
 
 
亞裔分享(英文為主) 
 
第一位:FUKITTIE
 
 
這是為台灣出生,美國長大的女生。主要是使用日系的化妝品,大部分影片是英文,偶爾中英夾雜,大家可以順便練練聽力。
主要內容包含名人彩妝(蕭亞軒、張紹涵、小S、劉亦菲、日雜麻豆風、Wonder Girls)
產品感想、敗家影片(資生堂心機RMK MJ、Paul & Joe、資生堂JillStuart、資生堂JillStuart)。主題彩妝(小煙燻、單眼皮彩妝、照相妝、彩虹日常妝、秋日金屬妝、平價妝)
 
 
 
第二位:可愛的越裔正妹 xteeener 
 
 
這是一位漂亮的越南小妞,現在是住在美國。化妝用品蠻多藥妝產品,也很常介紹平價化妝品,像是MAYBELLINE的QUAD四色眼影Chai Latte
 
 
 
第三位:日系彩妝達人 Manwomanfilm 
 
 
這主要是日系彩妝的。看不出來是哪一國,應該是日本人吧。Manwomanfilm的身材看起來相當火辣,整套妝+髮都有,拍攝的鏡頭會一下拉近、拉遠,但拍得很自然~~仔細看還可以看到男攝影師在裡頭喔!
 
 
 
 
第四位:可愛不做作的越裔女孩MichellePhan
 
 
他也是一個漂亮的越南小妞,美國人。他的影片精緻聲音甜美又有創意,彩妝多半是眼妝、濃妝為主,比較適合要參加Party的人。
 
(粉絲數量竟然有65萬人 @_@) 
 
 
 
大家還有推薦的影片彩妝教學達人嗎?快點介紹給小編我囉!最後,大家喜歡小編本次企劃,記得給我生個愛火喔!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情人節秘技 招桃花內衣讓妳戀情加溫
  安室奈美惠美麗的秘密:KOSE 丰靡美姬・幻粧秋冬新彩
  香奈兒2011秋彩妝星沙幻采搶先公開!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