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抗陽新選擇、防曬輕鬆穿 UNIQLO UV CUT實穿分享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64篇文章;已累積: X 1509)
閱讀數: 203
X 1

抗陽新選擇、防曬輕鬆穿 UNIQLO UV CUT實穿分享

發表日期:2011-06-21
 
 
天來臨了!!!每個女孩最害怕的就是曬黑,變成巧克力人,現在109辣妹早已經退流行,所以防曬產品是絕對不能少的工具。只是,除了防曬乳、雨傘以外,妳還知道有什麼能對抗大太陽嗎?

今天W小編跟大家說,答案就是:UV CUT材質的服裝!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夏天抗紫外線的好東西,就是UNIQLO出了一系列抗UV衣服,也許大家會想,只要穿著衣服就不太會曬黑,但UNIQLO主打的抗紫外線 還真的是有些不一樣,這系列的衣服穿起來不會太熱,材質也很特別,常有如泳衣般材質涼爽的內搭款式可以穿搭,且樣式簡單,非常符合我的期望。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實穿分享吧!
 
 
 
 
 
 
 
 
 
粉色針織薄外套
 
 
感謝好友攝影師的大力幫忙拍攝,這次拍攝的場景就在W小編的母校:政治大學
(說母校也很怪,因為還沒畢業啦~)
 
 
第一件試穿的是粉絲針織薄外套。為了這次的企劃,小編可以做足功課呢!以往皮膚科醫生都會建議民眾要穿深色衣物比較有防曬效果。
 
 
但是UNIQLO的UV CUT系列運用了特殊科技,讓淺色系高透光的淺色商品,也能輕鬆阻隔 90%以上紫外線威脅!
 
 
而且UV CUT 系列商品是UNIQLO與 TORAY 共同研發的喔!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是清爽又可兼顧防曬。
 
 
 
 
 
 
 
 
 
 
灰色連帽外套
 
 
紫外線將無所不在的侵襲女性肌膚,除日曬外,日常中生活中的燈光照射,也會讓肌膚受傷害。
 
 
然而許多人並無使用塗抹式防曬的習慣,或是沒有時常補擦導致效果不彰。
 
 
其實我的行程都很單純,每天就是往返學校跟家理,最多去跑跑記者會,不過大多數還是在室內。

 
 
有的時候懶得擦防曬乳,抗UV的衣服就是懶人的一大福音啦~
 
 
 
 
 
 
 
 
 
 
 
 
紫色連帽外套
 
 
UNIQLO UV CUT系列讓我覺得更棒的一點,就是提供多款顏色及樣式供消費者選擇。
 
 
就算是讓機能性商品也能保有流行感,輕鬆隨意的融入日常搭配中。
 
 
這次試穿的產品,包含百搭的針織外套、輕鬆方便的免燙襯衫、獨具巧思的連帽外套、防風防撥水的尼龍外套,或是休閒款的背心及配件一應俱全
 
 
符合各種場合,提供全面呵護。妳看看我在教室內笑得多開心
(就算是室內還是有紫外線喔!)
 
 
 
 
 
 
 
 
 
 
藍色罩衫
 
 
小編可還沒有介紹完喔,其實UNIQLO還有許多符合人性的貼心設計,例如:加長袖口的針織衫,將保護延伸到手背。
 
 
休閒款連帽外套更在增長的袖口部分增加拇指切口設計,讓防曬之餘不失靈活,更加徹底!
 
 
妳看看~小編就算在大太陽底下在操場上奔跑,也不用怕曬黑了~
 
 
 
 
 
 
 
 
 
 
藍色條紋上衣
 
 
在色彩上,還是維持UNIQLO一貫的多樣性,無論是俐落的黑白基本款,或是春夏主流粉嫩感色系都能提供同樣優異的防曬品質,讓今年春夏粉嫩時 髦外,更增添一層溫柔呵護。
 
 
我很怕熱,所以都不喜歡穿太多,頂多一件薄外套帶著,剛好UNIQLO出了一系列花色的外套,有針織有罩衫供我挑選,每天不同心情穿不同顏色,各位美人兒,來UNIQLO挑挑選選吧!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生個火喔~~~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情人節秘技 招桃花內衣讓妳戀情加溫
  安室奈美惠美麗的秘密:KOSE 丰靡美姬・幻粧秋冬新彩
  香奈兒2011秋彩妝星沙幻采搶先公開!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