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聞台/ 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Dazzlin夏日流行元素解析!瞬間提升時尚感喔~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82篇文章;已累積: X 1531)
閱讀數: 225
X 0

Dazzlin夏日流行元素解析!瞬間提升時尚感喔~

發表日期:2011-06-21
 
U-Style編輯團隊再添生力軍!今天的文章是由曾在日本攻讀設計,對流行時尚具有超高敏銳度的Diana小編企劃製作,帶來第一手的品牌訊息,喜歡她的介紹,記得給D小編生個火喔!
 
 
 
 
 
 
 
 
☆2011初夏必備元素
 
雪紡 + 牛仔 + 高腰 + 碎花 + 針織罩衫 + 流蘇☆
 
■ViVi7月号, 超高人氣甜姐兒麻豆兒: 藤井Lena示範的人氣商品喔!
貼身&牛仔摺裙洋裝搭配圓點雪紡襯衫⇒復古甜美女孩風!
 
個性與甜美,營造迷人的衝突感!
 
 
 
 
■日式簡約寬版襯衫與絲質圍巾成套
 
今年超流行海軍式復古圍巾當作披巾或是
短褲腰帶來搭配,你也可以是配件達人喔!!
 
立即散發出女性專府的可愛氛圍!
 
 
 
 
 
初夏超值洋裝組: JELLY5月号 甜心麻豆兒
 
高橋真依子&宮城舞示範的one-piece洋裝
兩件組, 碎花氣質洋裝&埃及波斯長版上衣, 絕對超值划算喔!
 
不自覺就想靠近的甜美田園風格~
 
 
 
 
 
 
■ViVi5月号刊載:麻豆兒 大石MITSUKI示範的人氣商品!!
 
延續復古風~
今夏絕對是最具純潔少女情懷的繽紛色調洋裝 登場timing!
 
令人嚮往的優雅氣質女孩LOOK!
 
 
 
 
 
 
 
■白底黑圓點 + 繽紛花花 ~only = Kawaii☆可愛小教主!
 
下半身只要簡單的搭配上你去年買的牛仔短褲, 省錢又超流行喔!
 
精靈般的氣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麻織短版針織罩衫
 
JELLY7月号刊載 夏艷魔力,飛鼠袖寬鬆細針織罩衫 簡約搭配 氣質小碎花長版洋裝
材質舒適透氣的長洋裝&針織罩衫 set, 可算是今夏Dazzlin的Best Buy喔!
 
完美拿捏流行復古的關鍵造型!
 
 
 
 
 
 
 

 
轉貼到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NARS 2011秋妝 自信時尚動感 最適合大膽用色
  彩豐行 JOSERISTINE 新成員 12杯水日夜爽膚液
  LANCOME 蘭蔻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和枯肌妝感說 bye-bye
  Candy Doll 益若翼旋風襲台 糖果瓷娃娃底妝系列全新發售
  嬌蘭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提顏凝露 勾勒青春眼神
 

U-Style帳號留言 Facebook帳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