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高腰褲已征服全世界!今天夏天就是要這樣穿~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64篇文章;已累積: X 1511)
閱讀數: 221
X 0

高腰褲已征服全世界!今天夏天就是要這樣穿~

發表日期:2011-06-26
 
流行多年的低腰風,近來逐漸被向上提升的剪裁所取代,
今年拜復古風尚所賜,品牌逐漸轉換性感的定義,性感不再非得露胸露腰,
而是嚮往古早女性的保守風格,高腰不暴露的剪裁成為最佳指標,甚至連
國內外各大流行品牌刻意拉高服裝腰身,讓女人的腰看起來更了,腿也更修長了。
 
今天小編就介紹多款高腰時裝,或是利用剪裁提升洋裝及褲裝的腰線,或是直接在高腰處綁上貼身腰封,讓腰更纖細,腿部自然有拉長的視覺特效喔!
 
 
 
 
 
 
 
短褲版型很俏麗,很滑很舒服,與頭層小牛皮腰帶也很搭!時尚度滿分喔~
 
 
 
 
 
 
 

小褲無論是單穿還是搭配絲襪都十分有型,後口袋那獨特標誌刺繡打造出極其高調的震撼效果!

 
 
 
 
 
 
 

粉色波點高腰褲!高腰短褲是今年夏季的必備哦!波點是非常潮流的圖案!

 
 
 
 
 
 
 

一款超讚的西裝短褲,單穿或是隨意搭配帆布鞋、涼拖就很棒!再來一頂時尚爵士帽,絕對受到注目!

 
 
 
 
 
 
 

春夏重磅推薦糖果色雪紡長褲,穿上它妳就是街頭潮人!

 
 
 
 
 
 
 

超舒服的一款休閒九分褲,鬆緊的腰部彈性很不錯。褲子很休閒寬鬆,就算是騷為有點肉肉的女孩都可以輕鬆穿上。

 
 
 
 
 
 
 

經典的百褶短裙板型,搭配感超強,膝上25cm的黃金比例,更顯腿部修長線條,打造潮妞完美比例!

 
 
 
 
 
 
 

雅致純色斜裁小腳長褲,波點飛邊上裝自然又舒適,下半身窄腳哈倫褲,很適合這個夏季的裝扮。

 
 
 
 
 
 
 

高腰褲裙被爭相寵愛,糖果純色系更顯大牌,可是又不張揚極具個性。

 
 
 
 
 
 
 

黑色高腰哈倫褲,獨特的剪裁與設計,即使上身搭配一件素色T也能盡展你的美麗。

 
 
 
 
 
 
 

亮黃色高腰裙褲,耀眼的顏色讓人過目難忘,搭配圖案T,可愛活潑的一面便顯露出來。

 
 
 
 
 
 
 

清甜潮色,點點元素高腰短褲,超顯瘦!這個夏天可不要錯過喲。

 
 
 
 
 
 
 

雪紡拼接高腰短褲,搭配雪紡質地的小立領雪紡襯衫,隨意摩登的懷舊氣息,輕而易舉地被營造出來!

 
 
 
 
 
 
 

藍色短褲搭配黃白條紋上衣,顏色的碰撞,使得女孩也精神活潑許多。

 
 
 
 
 
 
 

非常氣質的高腰仔褲,修身顯身材。小褲腿的設計,版型超級好看,小編個人很喜歡中間一排扣!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情人節秘技 招桃花內衣讓妳戀情加溫
  安室奈美惠美麗的秘密:KOSE 丰靡美姬・幻粧秋冬新彩
  香奈兒2011秋彩妝星沙幻采搶先公開!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