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名媛級部落客Gisele下午茶見面會活動直擊!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64篇文章;已累積: X 1511)
閱讀數: 216
X 0

名媛級部落客Gisele下午茶見面會活動直擊!

發表日期:2011-07-03
 
星期天的下午,小編來到首都飯店的15樓,不是來參加喜宴喔~而是要來採訪名媛部落客Gisele的下午茶見面會喔!因為這次的見面會有名額限制,相信有許多喜愛Gisele的女孩無法親自到場,所以小編就替大家帶來第一手的現場直擊喔!
 
 
走出電梯,還沒進到會場,就可以看到一面大大的Gisele立牌,做得相當有質感呢!
 
 
 
小編到達會場的時候,現場已經人山人海了喔!大家都相當準時呢~聽說還有不少朋友是當天早上從中南部趕上來的喔~
 
 
這是主舞台上的佈景,很喜歡這種粉紅色調的設計。現場空間也夠大,甚至旁邊還有一個空中花園呢!整場活動大家都在狂拍照~殺了不少底片,非常喜歡整個會場的用色跟
佈置,聽說都是Gisele一手策劃的呢!
 
 
其實整場活動相當隨性,就像好姐妹的下午茶聚會一樣,每個人進到會場就是先找到座位,然後開始享用餐點。就在一邊享受美食的同時,今天的主人Gisele終於登場啦!!!!
 
她先上台跟大家致詞。Gisele主要是介紹一下自己的經歷,包括為什麼開始寫部落格?自己的保養心得,還有一些醫美的相關知識。
 
當問到本人是不是比較瘦的時候,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回答:是~~
這點小編可以拍胸埔保證,真得是親眼看到一定會說本人更美!!
 
 
 
 
大家應該也對下午茶提供哪些餐點感覺好奇吧!小編因為中午剛吃飽加上有採訪認識
在身,所以真的都只嚐了一兩口,真的覺得很可惜~
 
 
不過準備的餐點除了好吃外,份量也很足夠,只要一有空盤都是馬上補上食材,服務態度一級棒呢!
 
 
 
再把話題回到會場上(小編你不要再吃了!)在Gisele致詞完之後,現場也邀請了醫美診所的人來介紹一些專業的美容知識喔!大家都聽得很入神,不少人還拿出筆記來抄呢~
 
 
 
會場的另一角,貼心的Gisele還請來知名彩妝師穗穗來幫大家補妝,並且傳授一些彩妝的技巧喔!
 
 
最後,活動的壓軸就是抽獎時間啦!Gisele也跟大家保證,除了人人有獎之外,在現場能拿到的贈品加上抽獎的禮物,絕對是遠遠超越下午茶的費用,真得是有來有賺到!
 
 
 
來來來~~開始抽獎啦!到底誰會是幸運得主呢?(其實是通通有獎,所以每個人都是幸運得主...)
 
 
 
抽中的人一位一位上台準備領獎啦!
 
 
這位就是抽到價值四萬多元最大獎的幸運女孩,小編自己在台下都看的好羨慕呀~~
 
 
頒完獎後都會跟每位女孩都大合照喔~Gisele自己有說,原本以為會有不少女生是素顏來,但今天大家可都是精心打扮,妝髮都有設計過喔!
 
 
而且今天還有一個Dress Code,應該很明顯地可以看得出來,就是夏日最夯的長洋裝!
 
 
每位女孩來參加完活動,都是帶著心滿意的心情喔!不但可以看到心目中的女神,還可以享用美食抽大獎,實在是太好康的活動了啦!!
 
 
 
因為會場有八大桌,Gisele也親自下去一桌一桌地跟大家合照,我們都笑稱好像是喜宴在敬酒XD
 
 
 
最後來場全體成員的大合照喔!其實台灣會打扮漂亮的女生還真不少呢~~~
 
 
活動就是熱烈的掌聲之中結束,可是大家都捨不得離去,一直跟Gisele在玩自拍,後來還是時間到飯店來撤場,大家才慢慢離開。身為採訪者的小編,只能說今天的活動大成功,也見識Gisele的超人氣。
 
 
Gisele也跟大家約好,一定還會有第二場第三場的下午茶見面會,喜愛她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想要回顧Gisele採訪的朋友們別忘記這篇喔!
看在小編周日還出動採訪的份上,快來給我生個火吧!!!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情人節秘技 招桃花內衣讓妳戀情加溫
  安室奈美惠美麗的秘密:KOSE 丰靡美姬・幻粧秋冬新彩
  香奈兒2011秋彩妝星沙幻采搶先公開!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