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64篇文章;已累積: X 1511)
閱讀數: 263
X 1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發表日期:2011-07-05
 
現在人喜歡拍照,幾乎已經到了出門絕對要帶相機的情況了。每次看部落客的照片,除了會超美的衣服生火外,大家也都想知道,到底有哪些拍照的景點呢?
 
W小編聽到了每位女孩心中的疑問,所以跟編輯部推出了新企劃:「部落客都來這拍照!」告訴大家每位部落客最私房的獨家拍照景點喔!
 
今天打頭陣的就是位在大安區四維路上的「九月咖啡」
至於是哪位部落客常來呢?就讓W小編先賣個關子XD
 
 
 
為什麼會取名九月呢?聽說是店主人認為,九月是一年之中最舒服的月份,美好而閑適,所以才有這名字的由來,希望每位進門的客人都能感到輕鬆自在。
 
 
裝潢是走原木極簡風格,沒有多餘的裝飾,讓人一進到店內就完全地放鬆身心靈。開放式的廚房空間也是店內的另一個特色。
 
 
在店內的各個角落,不時也有店家收藏的一些藝術品,處處可見巧思呢~
 
 
除了地板之外,吧台、桌椅、燈具等也都是店家親自設計訂作的喔!保證在別的地方看不到,有些咖啡廳會直接去IKEA買現成家具,這在九月是不可能發生的。
 
 
 
 
 
 
 
 
 
 
 
那....大家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想知道,究竟是哪位部落客常常來這邊呢?
答案揭曉啦~~~
就是名媛級部落客Gisele喔!
 
 
 
 
 
 
這間九月咖啡可是Gisele朋友所經營的。她可是跟小編大力推薦此地的餐點,Gisele本身也是常客,夏日午後如果你也來到九月咖啡度過優閒時光,可能Gisele就在店內一角拍照分享超生火的衣服呢!
 
 
 
 
 
 
 
 
 
好啦~介紹完店內的佈置後,要來進到餐點部分。
 
這家九月咖啡廳是以獨特的手工甜點與料理無添加的自製為出發點,
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好吃又天然的食物。
 
為了製作好吃又好看的點心,九月咖啡堅持的原則是不使用香精、色素等化學添加物,每天新鮮現做,嚴格挑選當季的水果或是巧克力、燕麥等食材做盤飾,細心在健康與美味之間取得平衡,用好的食材呈現食物單純美好的味道。
 
小編就不一一介紹,直接請大家來看圖吧!
 
 
 
 
 
 
 
 
 
 
 
 
妳是不是也被美食所吸引住了?唉呀~這次的企劃是拍照的好地點,不是介紹美食喔!
下次小編再好好地來品嘗看看後告訴大家味道如何XD
 
 
 
 
最後來看看夜晚的店景,外面的一面綠牆也是另一個拍攝的好景點喔!
 
 
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聯絡電話:02-27051669
網址:http://www.sep-9.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週四:10:00 - 22:00
星期五- 星期六:10:00 - 2:00
星期天:10:00 - 22:00
每月2.4週 禮拜一公休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eptember.Cafe
 
 
 
 
喜歡我們新企劃的話,記得給W小編生個火,也歡迎大家聊聊看看想知道哪位部落客的私房景點呢?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情人節秘技 招桃花內衣讓妳戀情加溫
  安室奈美惠美麗的秘密:KOSE 丰靡美姬・幻粧秋冬新彩
  香奈兒2011秋彩妝星沙幻采搶先公開!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