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64篇文章;已累積: X 1512)
閱讀數: 46
X 1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發表日期:2011-08-03

凱特‧摩絲 (Kate Moss) 聯同 Longchamp「瓏驤」藝術總監蘇菲‧迪拿方廷 (Sophie Delafontaine) 合作的手提包系列,已經進入第四季。本季凱特決定讓最具代表性的 Gloucester 手提包成為 2011 年秋季系列的焦點,不僅推出新色系,更提供新的麂皮材質,以及尺寸稍小的新型號。

 
今年五月在倫敦拍攝了一系列宣傳照,凱特由 Gloucester 手提包相伴,在公園裡閒坐著,在肯辛頓戈爾 (Kensington Core) 區散步,或在富有 60 年代格調的英倫建築物內。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情人節秘技 招桃花內衣讓妳戀情加溫
  安室奈美惠美麗的秘密:KOSE 丰靡美姬・幻粧秋冬新彩
  香奈兒2011秋彩妝星沙幻采搶先公開!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