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JILL STUART 柔和粉霧粧效 打造完美純真無瑕膚質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71篇文章;已累積: X 1518)
閱讀數: 32
X 1

JILL STUART 柔和粉霧粧效 打造完美純真無瑕膚質

發表日期:2011-08-18
 
 

宛如纏繞上柔軟的雪紡紗般,具有透明感的質地自然修飾臉部瑕疵。

長時間維持剛上粧般的完美半霧面膚質,同時,因應季節性更增加保養效果。

前所未有的舒適膚觸,實現潤澤柔滑,卻具有光澤感的細緻膚質。

 

 

 

設計師Jill Stuart認為唯有半霧面底粧才能表現女孩的純真感,誘發女孩的極致可愛,因此JILL STUART底粧系列一向擅長以半霧面粧效打造出符合品牌形象的純真JILL GIRL。2011年秋冬JILL STUART推出粉餅與粉底液兩款新品,運用全新技術提升保養效果,乳液般潤澤柔滑的膚觸,不僅長時間持續完美的半霧面粧效,更呈現細緻柔滑、具有光澤感的柔和膚質,彷彿於肌膚纏繞輕柔的雪紡紗般,輕盈、柔和的絕美半霧面粧效。

 

 

長效潤澤 呈現具有自然光澤感的柔和粧效 更臻完美的純真膚質

 JILL STUART 雪紡輕潤粉餅 10g NT.1,600 SPF18/PA++ (粉心NT.1,150 / 粉盒NT.450)

 

長效潤澤&持粧效果

雪紡輕潤粉餅使用全新『潤澤油體包覆粉體』技術,以潤澤油體包裹覆蓋於所添加的粉體外層,防止肌膚乾燥,及因乾燥而產生的局部脫粧現象。雪紡輕潤粉餅更大量添加潤澤油體,延展於肌膚時膚觸更加柔和,油性劑型特質令粧效更加均勻並貼合於肌膚,即使長時間也不容易流失水分,持續剛上粧般的潤澤感。『潤澤油體包覆粉體』技術包覆了細緻薄膜粉體、毛孔滑順粉體與球狀、板狀粉體,形成一層半透明霧面玻璃般輕透的潤澤薄膜,結合氨基酸粉體,長效潤澤秋冬肌膚,呈現水嫩潤澤,卻輕盈柔滑的觸感。

 

光散亂&光折射效果 實現具光澤感的無瑕膚質

潤澤油體與氨基酸粉體的滋潤效果,使肌膚潤澤柔滑,而表面的觸感卻依然清爽細緻,秘密就來自於具有吸附皮脂作用、防止暗沉狀況的毛孔滑順粉體,如雲朵般的形狀使肌膚表面保持清爽舒適,卻毫無粉末感的細緻膚質。毛孔滑順粉體不僅具有吸附皮脂作用,特殊的雲朵狀結合球狀粉體、板狀粉體於肌膚形成具有純真感的半霧面粧效,使肌膚呈現雪紡紗般的半霧面質感。

球狀粉體呈現圓弧形,藉由光散亂效果修飾凹凸不平膚況,平滑膚質並修飾毛孔,於肌膚表面形成柔和的粧效,並提高肌膚明亮感、均勻膚色;而呈現長條形的板狀粉體具有光折射效果,使肌膚自半霧面粧效下透出自然的光澤感,彷彿覆蓋於雪紡紗下的緞面光澤布料般,柔美、自然的粧效。

 

 

乳液般的柔滑觸感 粉底液更臻完美的純真膚質

 JILL STUART 雪紡輕潤粉底液 30mL NT.1,250 SPF18/PA++

 

乳液製法 呈現柔滑膚觸

雪紡輕潤粉底液的粉體技術採用乳液製法,以柔軟乳液的質地包裹所有添加的粉體與色彩粒子,因此能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即使經過一整天也不感到乾燥,乳液製法技術提升了質地的柔滑度,延展時更加滑順,讓肌膚的觸感像塗抹乳液後般的柔滑,卻又清爽舒適,實現彷彿雪紡紗般滑順柔軟的粧效。

 

50%以上的水系成分 實現無限潤澤

雪紡輕潤粉底液約50%以上由水系成分所構成,添加濃郁潤澤水系粉體與潤澤油體,達到保濕效果卻不黏膩,大量的潤澤成分防止秋冬肌膚乾燥,具有高保濕效果的濃郁潤澤水系成分,經過特殊撥水技術處理使粉體提高透明度,完粧呈現長時間持續的高度透明感,避免暗沉現象產生,防止汗水與皮脂造成的脫粧,同時來自於水系成分的潤澤感也避免油性肌膚的出油,長時間持續具有純真感的透明感膚質。

 

雪紡輕潤粉底液以乳液製法實現柔滑觸感,由50%以上水系成分構成的質地達到高保濕效果,同時更添加了具有吸附皮脂作用、防止暗沉狀況的毛孔滑順粉體,如雲朵般的形狀使肌膚表面保持清爽舒適,卻毫無粉末感的細緻膚質。毛孔滑順粉體不僅具有吸附皮脂作用,特殊的雲朵狀具有柔焦效果,形成柔和的半霧面粧效,使肌膚呈現雪紡紗般半霧面質感。

 

資料來源:Jill Stuart

上市時間:2011-09-01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 2011秋粧尚質晶漾眼采霜全新上市
  shu uemura 植村秀 UV泡沫BB霜 經典再現
  SHISEIDO 資生堂緹詩娜 dicila 無齡底妝系列 一瞬之間 輕齡再現
  SOIGNE 全面啟動 肌因水潤賦活方程式
  美肌之誌 淨白補水系列 針對亞洲女孩特別研發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