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美肌之誌 淨白補水系列 針對亞洲女孩特別研發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71篇文章;已累積: X 1518)
閱讀數: 33
X 1

美肌之誌 淨白補水系列 針對亞洲女孩特別研發

發表日期:2011-08-18
 
 
 

透亮白 更明亮

溫柔的變白,幸福的發光吧!

白皙明亮的膚色一直是亞洲女性所流行推崇的,

透亮的肌膚也會讓妳看起來亮眼許多!

想要保持白皙的肌膚,持之以恆的保養是不能偷懶的,

除了選擇含有淨白成分的保養品,基本的保濕加上全面防曬,

是讓肌膚透亮白皙的關鍵之一!

 

分秒不漏洞,防曬要到位

白天確實防曬,早晚修護保養。美肌之誌全新的淨白補水乳液,全天候應有的保養都照顧到了,想要持續白,不只是保養就夠了,一年四季不間斷的防曬是關鍵之一,不管陽光是大是小,室內室外,都有紫外線的存在,所以防曬的工作是全天候都需要的!此外,一定要記得選擇適當的防曬係數,對付任何可能變黑的機率,美肌之誌淨白補水系列乳液添加防曬係數SPF15,除了柔嫩保養,又多一層有效輕透的防護,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光采白亮。

 

溫潤保濕極輕透,零負擔

淨白補水乳液特別添加 水解珍珠成分, 令暗沉肌膚更加透亮淨白,除了深層保濕滋潤的呵護肌膚,面對季節溫度不穩定的換季之際,可減緩乾燥、缺水等肌膚問題,還多了一層防曬,提升肌膚對外在影響的保護力,幫助改善肌膚多年的暗沉並溫和的淨白肌膚,讓白從肌膚的底部透出來,更加細緻淨白!

 

天天享受,舒服保養-淨白補水全系列商品

 

 

淨白補水洗顏乳【銀杏萃取/甜沒藥】

細緻柔滑的泡泡深入毛孔,配合輕柔地按摩帶走臉上汙垢,深層潔淨肌膚並提供輕柔的保護,使肌膚光滑舒適,清爽保濕。豐富的銀杏精華含有多種養分,在洗顏的同時還能溫柔的呵護臉龐,並可活化肌膚,調理油脂平衡,使肌膚亮白,洗後不緊繃;搭配保水的玻尿酸鈉成分,不但可深層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還可延緩肌膚老化。甜沒藥具舒緩肌膚的作用,可大幅減低肌膚的不適感,維持肌膚對空氣汙染的保護力。

主要成分:銀杏萃取、甜沒藥、玻尿酸鈉、甘草酸鉀、蘆薈萃取。

 

 

淨白補水化妝水【水解珍珠成分/黑桑葉萃取/魚膠原】

高機能保濕淨白成分,大量補充肌膚養分,深入底層緊緊繫住,給你粉嫩彈力,白皙透潤的美肌光采。

蘊含珍貴的水解珍珠成分,可幫助肌膚吸收養分,有保濕、修護及抗老化的作用,使肌膚柔嫩光滑並增加滋潤度。黑桑葉萃取幫助改善肌膚多年的暗沉,溫和的淨白肌膚,讓白由肌膚的底部透出來;玻尿酸鈉與魚膠原維繫水分使肌膚柔滑,讓肌膚維持良好狀態,Q彈水嫩感更持久。

主要成分:黑桑葉萃取、卵磷脂、銀杏萃取、水解珍珠成分、甘草酸鉀、蘆薈、玻尿酸鈉、魚膠原。

 

 

 

淨白補水精華素【水解珍珠成分/銀杏萃取/醣基海藻糖】

給予肌膚集中淨白保濕,持續關鍵修護,將肌膚調理成極佳狀態,進一步保濕及保護肌膚對抗環境刺激,達到晶瑩透白的光澤肌。銀杏萃取可強化肌膚,幫助肌膚防護外在環境刺激,讓暗沉肌膚更加透亮;水解珍珠成分,蘊含多種微細礦物質,加速肌膚的吸收,幫助肌膚內外透出動人光澤;清爽的水脂質地,在保養時吸收更浸透,讓肌膚沐浴在水嫩之中,維持光采美肌,撫平肌膚細紋;同時還有玻尿酸鈉及海藻糖的完善的保濕機制,可全面鎖緊水分不易流失,體驗深層的水嫩亮白感受。

主要成分:銀杏萃取、水解珍珠、黑桑葉萃取、蘆薈、魚膠原、醣基海藻糖、玻尿酸鈉。

 

 

 

淨白補水乳液SPF15★★★【水解珍珠成分】

維持肌膚光滑及柔嫩滋潤,持續使用可淨白肌膚並保持水嫩狀態,給予細緻臉龐滿滿的水潤淨透感受。特別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清爽無負擔,使肌膚白皙透亮。含防曬成分,可隔離日間紫外線的侵襲與傷害,使肌膚水潤淨白。

主要成分:(W/W%):

Octyl Methoxycinnamate 8%、Benzophenone-3 3%、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2%

 

關於美肌之誌

《美肌の誌》保養系列由日本新和產業株式會社研發及監控,是累積了30多年的專業經驗,以天然保濕護膚為研發概念,嚴格把關每一道程序,秉持著「專為東方女性膚質量身打造」的保養概念,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熱銷,要以天后般產品V.S平民般價格,讓女性都可以輕鬆變美麗,用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引領大家享受前所未有的美肌之旅!

 

資料來源:美肌之誌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 2011秋粧尚質晶漾眼采霜全新上市
  shu uemura 植村秀 UV泡沫BB霜 經典再現
  SHISEIDO 資生堂緹詩娜 dicila 無齡底妝系列 一瞬之間 輕齡再現
  SOIGNE 全面啟動 肌因水潤賦活方程式
  美肌之誌 淨白補水系列 針對亞洲女孩特別研發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