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這男裝女裝通通行!中性風女孩教你穿出俏皮男孩味

發表日期: 2016/03/10

在生活中,也許我們都有幾個帶點男孩個性的好姊妹,她們不僅能夠保護我們,更能傾聽我們訴苦。在現代多元的開放思維中,女孩的裝扮不應該再被要求要有既定的形象:洋裝、裙裝、長髮。自由的穿搭,不僅能展現個人的眼界與態度,更能從中得到更多實質樂趣與思維。

 

由 Dappei 團隊為所有讀者整理的 8 位酷女孩穿搭,透過以下的單品穿出 Boyish Style,組構出中性風女孩的一股自在與灑脫!

 

Boyish Girl 01

 

Petrina Hsieh_英式的倫敦風格

Petrina Hsieh 的率性站姿中,讓人看見她的獨特風格。以翻領的改良式風衣作為主體,反摺的土黃長以及高筒皮靴,塑造俐落整體的個人氛圍時,也讓頂上的鴨舌帽更顯完整。

 

格紋的貝雷帽款

 

 

Boyish Girl 02

 

P_知性的復古風格

喜歡復古造型的讀者,不妨可以看看 P 的個人穿搭想法。在撞色橫條紋的針織上衣中,穿上高腰的八分牛仔褲,配上一雙黑色平底便鞋,不僅製造了一份優雅知性,也在妝髮中看見一股從容。

 

▲硬挺的質感皮帶將腰身比例調整完美

 

 

Boyish Girl 03

 

方方_甜美的藝術風格

方方的穿搭上看到一股自然的氣質。毛絨的灰色上衣,穿上黑色反摺的九分長褲,一款長筒的純白鞋履,不僅塑造了一股甜美氣質,配上一頂貝雷帽,更為整體增添一股藝術風格。

 

▲利用圍巾的跳色讓穿搭更為活潑。

 

 

Boyish Girl 04

 

羊小羊_輕鬆的隨性風格

羊小羊的穿搭以墨綠色 oversize 大學衫作為穿搭主軸,在緊身的牛仔褲上,搭上一款厚底皮鞋,再來一款大型機能後背包下,紛紛塑造出便利的輕鬆風格。

 

▲寬鬆的大學衫舒服又很可愛。

 

 

Dappei 

Dappei 是一個「多元的」服飾穿搭社群,這裡凝聚了「街頭時尚」的各種可能,試圖將「社群」的力量聚焦在服飾穿搭上,每一張由搭配客上傳的穿搭照都是一個故事,搭配客們在這一點一滴記錄的故事讓「時尚」更貼近生活,而我們則負責傳遞這些感動。

 

 



Comments
2016/03/18 05:13
酒瓶雕刻~把我們刻在酒瓶上,讓我們的感情像酒一樣越陳越香
http://www.loving-style.com/gift_lover.html
« previous |  | next »